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所謂3P的愛恨糾葛?

具體看圖,請配合圖中文字盡情發揮諸位的想象力:
未命名



清楚的大圖看這裡:
http://image215.poco.cn/mypoco/myphoto/20100105/22/5355798320100105225557099.jpg


然後就是……
blogcn你終於好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過了= =+


未命名

未命名2(分數線)



反正基本所有人都知道了於是我也就不在真名那裡打什麽馬賽克了攤手~
總之現在的我整個人就跟中了激昂異常沒兩樣所以快來個相棒抽醒我XDDDTL||||||||||

把我的熱情還來?

又有半個多月沒有更新……對不起我最近在倦怠?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好像尚在戰P4一周目還是已經忍不住開始二周目了?現在回想起來不禁要感嘆那時候還真有勁……

女神系列在PS2平臺上的基本都打穿了,其實也就是打穿了而已,除了P4,P3,其他的別說三周目四周目,就連二周目都沒有一個完成了的,繼承習得曼斗羅技能的DDS都沒能善始善終,就更別提什麽都不繼承的惡魔召喚師和真女神轉生了|||||||(光繼承個惡魔全書有什麽用?沒有錢我連最低等級的仲魔都買不起,只能望著一周目時曾經的最強隊伍默默流淚……)現在看來P3P4真的不算什麽,和正統路線的真女神轉生的難度比起來簡直就是天上地下,其基礎理念和世界觀也有天差地別,雖然更商業化更好賣是沒錯啦……咦我在說啥|||||||||||總之是現在越來越喜歡正統女神系列了,金子神的人設大好T.T下眼睫毛美啊~~P4還愛但不好意思第一的寶座已不再屬於你!?阿泰快來南昌順帶送真三年代記給我吧 囧
我在冷萌的路線上越走越遠了OTL

真三入手的是夜想曲和狂熱,考慮再三還是先戰了夜想曲(結果沒想到夜曲打穿后狂熱第一次進入深界后突然就沒了動力……但丁啊看來要見到你還要再等一段時間了|||||||)沒有想象中的困難,大概是已經被DDS磨練了出來,沒死幾回,比DDS的雙手雙腳加起來都數不清的陣亡次數好了很多很多囧 總遊戲時間90小時差一點?比DDS略長(但居然沒有像DDS最後一樣LV99爆機這難道就是從側面反映了真三的難度要比DDS還高囧?)沒有認真去合惡魔全書所以登陸率不過71%啥高等仲魔都沒有身上最高的好像就一邪神マダ?禍魂倒是全拿了包括萬能屬性外全攻擊無效的最強禍魂,唯一比較後悔的是爲了偷懶少打兩BOSS免費撿一仲魔結果走了冰川路線……事實上誰要和M型禿頭的大叔一起看新世界的日出啊喂!早知道是如此結局哪個理念我都不同意我寧願要個暗混沌不能重生的世界T.T很喜歡擬人先知,可惜的是不管是被人修羅幹掉還是被千晶女王幹掉總之就是逃不脫被幹掉的命運||||||||佑子老師太軟弱,勇太極端,所以非得選擇一個理念的話,千晶也許還不錯,我就是對這樣爲了自己爲了目標在所不惜的強勢女孩子沒轍呢囧
剛去下了一通真三的OST后突然就忘記了還要說啥……算了也不多說了,這遊戲太經典也已經有太多的經典評論我就不再畫蛇添足,沒別的好說,舉雙手雙腳強烈推薦。

P.S:人修羅萌死了嗷嗚好想出但是不可能T.T


和真三相比惡魔召喚師……不對這二者不能放在一起比,就像P4P3不能和P2P1比一樣的道理(?)故事背景很有愛:大正二十年妖都,怎么看都是一個群魔亂舞的架空年代呀XDDD在這么一個時代背景下登場的主人公自然不會“正常”到哪裡去XDDDD|||||||||哪有去澡堂還堅持戴帽子的人啊大爆笑!和人修羅定契約的時候居然用猜麻將牌來決定契約金還說什麽萬一賭輸就讓鳴海出錢好了之類云云……當然這都是年代記里的內容了跑題跑題|||||||||其中有一個稱號最讓我印象深刻:妖都的純情什麽什麽,當時就差點噴了一屏幕,這說的是誰啊都是誰啊XDDD||||||||好吧雷道你在超力兵團裡還是很純情的到阿巴頓王里就化了到了年代記裡就更變本加(誰帶壞的!?)遊戲操作方面有點不爽,既不RPG又不ACT,兩不討好的後果就是這算女神系列裡我打得最糟的一部……兩作加起來的通關時間都還不到真三的一半囧TL等級低仲魔少窮的要死外加依達成也不夠,然後望著二周目只繼承惡魔全書不繼承錢我就徹底沒有去二周目的動力- -不過想出雷道是真的,等今年完成DDS后明年就來準備這個吧~~~
6
我們家(!?)雷道多帥啊捧臉///////////////

沒錯,惡魔召喚師有漫畫版,最讓人欣慰的是它是在線免費,但如果出單行我估計會去收藏一套的,吧……
看到這裡的時候有掀桌的衝動:
未命名
騙人!惡魔召喚師里的義經根本就沒有八艘跳這一招![刪除]要是有的話我就不會半路拋棄他而是一直用到最後BOSS戰呀呀![/刪除]

漫畫裡的義經感覺很邪氣?而且很弱= =|||||||||||||||
4

3

2
我才知道義經的刀名字叫做“吼刀薄”|||||||||||


總體來說漫畫畫風不錯,故事好像有點節奏太過跳躍?嘛嘛也許是我日文不好的緣故啦啊哈哈~~於是坐等第四話~~

http://www.famitsu.com/b_comic_re/se_raidou/




也許是最近一年除了女神幾乎就沒碰過其他遊戲所以才導致倦怠了吧?可是其他遊戲我現在已經不會了- -(英雄外傳爬個大武鬥會阿市死三回鬼泣easy難度被地獄三頭犬啃掉三分之二血這些都何等失態||||||)於是我應該徹底讓PS2休息一段時間!?
這個問題大概沒有答案 囧

若你們見我長時間沒有更新,那么說明我又迷戀上新遊戲了-_,-

曾以為在有生之年不會第二次去挑戰P3的,理由大概是不習慣反轉視角。
然而我通了DDS,從此正常視角變成了不習慣視角||||||||再加上通了蛋蛋之後的空白期,某日實在閑的無聊整理遊戲碟片時,P3它掉了出來。
雖然同期掉出來的還有女神側身像但很不幸又買到美版的糟糕運氣使我毫不猶豫地拋棄了希爾梅麗雅奔向了有里湊的懷抱~~
與第一次挑戰相比,因為反轉視角已經無法造成任何困擾所以打的順利多了,再加上了解到出手速度和武器選擇的密切關係,基本先制早就不在話下了滅哈哈哈!雖然升級慢但正好也是用來打發時間,DDS那么痛苦的練級我都挺過來了還怕這260多層的“小”迷宮么 囧 也就剩下同伴AI自動和由於是後日談系統於是所有課堂問答和考試題目與攻略上完全不同這兩點比較頭痛,前者導致有里童鞋的SP完全不夠用不夠用啊啊後者導致不斷重啟我好擔心我的光頭OTL|||||||不能查看P技能說明什麽的我認了……你看我都能把全片假名的全P合成表以及全技能表翻譯過來且基本上都能下意識區別出是什麽屬性的魔法了我覺得我已經超越了自我戰勝了片假名啊哈哈哈||||||||||||||||
話說還沒遇見過死神呢要不要今天晚上去會會他老人家囧?不過伊麗莎白的委托真的會要人一條老命瑪格麗特姐姐我好想你T.T
P.S:沒玩過P3的都覺得P3主是受,但玩過的人會毫不猶豫推翻這個觀點……現在才覺得,多同學你是多么多么的純良啊!!!
於是頂圖的那個站位其實是攻度由上到下遞減的關係喲-_,-

最後,我要上電視了,本土電臺的某類似訪談的節目,估計是上報紙的后遺癥,現在還不曉得到底會拍成什麽樣子所以暫時不透露具體節目名稱和播出時間,但昨天和編輯談過之後總體感覺比上次報紙的兩位記者小姐好多了,果然年齡就是產生代溝的最大根本原因啊啊= =
等天晴溫度上升就去外拍,估計應該是公主和女王吧恩恩……

哇靠!

在記憶中,打PS2打到手抽筋拇指扭腰酸背痛腿抽筋還只有三次,第一次,剛接觸PS2的那會兒一天20個小時的階段,第二次,鬼泣3爲了尼桑瘋狂的酷熱夏天,然後第三次,這個睡生夢死的春節假,狗血的機動戰士高達OO= =
用機體摟摟抱抱談情說愛是不是太糟糕了一點啊喂洛克昂提耶利亞!!!每次都被你們這樣刺激害得我《緋色的射手》這一章就是拿不到S評價呀呀呀呀掀桌!!!
目前MISSION模式通關,全機體使用可能,包括OO和猛男奧義(捂嘴噴笑)。積分等級戰挑戰中,不可否認阿雷最好用扶額……提耶你讓我好失望(!?),全S評價果然還是有難度唔唔唔我的手指好痛痛痛眼睛也好疼疼疼疼|||||||||||
MINA等我勝利的好消息吧我去繼續奮戰了!(去死= =)

啊對了最後,汪汪君(明天)生日快樂!你的禮物我肯定會遲到了||||||||||
11 | 2018/12 | 01
Su Mo Tu We Th Fr Sa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プロフィール

樨兔子

Author:樨兔子
腐女子,愛好無限多,喜新不厭舊。
雜食動物,ACG皆可。
目前女神系列長明燈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