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奧州雙龍王道不可逆!松永熊貓快去化爲宇宙的塵埃!(終于完了囧)

小翊,我想我現在可以理解你所說的很有愛愛滿塞但是完全寫不出感想的心情了,再加上對某熊貓恨不得挫骨揚灰之怨氣,導致吐槽點太多而無處下口……以下内容條理混亂語無倫次用詞過激,尚未成爲腦殘星公民的好孩子們請速速點擊右上角可愛的小叉叉返回地球,謝謝合作~~~




因爲某些原因,英雄外傳入手后並沒有首先去打小十郎的故事模式,而是先上手了雙人天下統一模式,所用人物淺井夫婦。一開始都進行得很順利,直至第四場,剛要選定戰場時音樂突變,同時一行大字跳出“侵略者來襲!松永軍入侵!”

在尚未買到英雄外傳之前就曾不止一次聼別人說過,天下統一模式中松永軍亂入這場防禦戰極其難打,兩人各守一門都不一定能防住,基本上最後的結果就是雙人一起陣亡。所以儅手上的淺井夫婦都還只有十級左右的時候,儅屏幕上跳出松永熊貓的臉的時候,我一緊張,一手抖,按下了軟復位鍵……等屏幕再度亮起時,只剩下讀碟不能的提示………………

第一次面對松永軍亂入,結果:首張英雄外傳遊戲碟,報銷。



無數次重啓不能死心后只好又去買了一張碟,恩不錯很流暢,甚至連第一張碟裏遇過場CG卡殼的情況都沒有出現,於是歡天喜地地跑去繼續淺井夫婦未完的天下統一大業。才又進行了兩場,又是一行同樣的大字跳出“松永軍來襲”……好把是禍躲不過,再説不親手打打看怎麽知道到底有多難呢,反正死了也不會影響統一 囧  確定!合戰準備!出陣!

“口胡好多炸彈兵!”“冊那仁王車好硬!”“啊啊啊好多雜兵幫我去救人質!”“我這邊也分不開身啊啊啊啊!”“嗚哇哇哇哇我紅血了!”“啊呀呀呀呀呀我挂了快來救我啊啊啊!”“……不好意思我剛剛也挂了-_,-”松永熊貓登場,爆炸,破門,留下一欠扁背影揚長而去。

第二次面對松永軍亂入,結果:淺井夫婦雙雙陣亡,失敗。




痛定思痛總結經驗教訓,得出估計是等級太低血短攻防差的結論- -很好那我們換等級高點的角色再來!二番天下統一戰所用人物:長曾我部元親 阿市,平均等級22(不要問我爲什麽是這麽奇怪的組合,純粹個人喜好問題||||||)兩人均一級防具,元親一級武器,阿市因抽獎白送所以五級武器,裝備妥當后再次出陣,果不其然地迎來了第三次松永軍來襲。有了前次的失敗經驗這次打得冷靜了很多,上來就先去滅了四個兵站這樣城門的壓力頓時減輕了很多,撐過了第一輪猛攻,第二輪人質救出,打掉一台仁王車后,敵縂大將,松永久秀,登場。

“啊啊啊啊出現了!”“出現了出現了!”“啊啊啊這傢伙會瞬移!”“啊啊啊啊這混蛋的固有技好討厭!”“啊啊啊仁王車背後偷襲我!”“啊啊我又死了來救我吧T.T”“啊啊啊我也快被熊貓打挂了阿!”爆炸,破門,松永熊貓再次留下一找打背影,揚長而去。

第三次面對松永軍亂入,結果:阿市陣亡,元親紅血,城門被攻破,失敗。




啊哈哈哈其實還是有進步的呀至少我們撐到了敵縂大將登場囧(抽飛)哎哎貌似還是在選人上出了問題,元親阿市攻擊力都偏低,出招速度也較慢,關鍵時救命OR逆轉用的BASARA技殺傷力也不夠,那麽,再換人!四番天下統一戰所用人物變更為最強女人(OR人妻!?)組合:阿松 濃姬!雖然兩人都還十級左右但阿松有抽獎白送的七級武器,濃姬是抽獎打折的五級武器和一級防具,所以仍然打遍天下無敵手~~~(連擊好快樂呀好快樂好多錢/////////////)一路很HIGH地打下去,然後天下統一哦耶><

等,等一下,好像忘了什麽很重要的事情來著……啊啊啊完全不記得選用這個組合的本來目的了啦||||||||||||本來還指望用姐姐們歐爛熊貓軍報仇的啊啊T.T混蛋松永熊貓爲什麽偏偏這次就不亂入了阿口古月掀桌!!!

第四次面對松永軍亂入……混蛋沒有第四次!第四次未遂!!!




鬱悶至極的情況下:“呐,陪我打主僕吧T.T”“=[]=我是沒問題啊伊達有22級,可是你的小十郎才1級俄……”“不管了我相信十叔的實力(!?)”“俄好吧……大不了我去救你啊哈哈||||||||”然等級差距如此巨大的組合硬上的後果就是一路上聼了N囘森川殿的“抱歉(政宗大人)”(被伊達救后復活時小十郎必說臺詞 囧)不過不顧等級低堅持沖在最前面打大將的好處就是升級快,當第五次遭遇松永軍時,小十郎已經9級,五級武器一級防具,而伊達才升到26級,仍舊一級武器一級防具|||||||但是!小十郎不愧是英雄外傳的絕對主角!小十政也不愧是C社重點培養的主力組合!十叔妖孽我會永遠愛你們的/////////////

“據點兵站全部破壞!”“人質全員救出!”“特別恩賞獲得!”“松永登場了!”“仁王車交給你我先去打熊貓!”“了解!打到差不多記得喊我換人!”“阿不好意思挂了,換你來吧城門還好先不用管了也不用救我了!”“收到!”就這樣,兩個戰極意兩個BASARA過去,敵縂大將,松永久秀,擊破!而城門,至少還剩下一半的防禦力。

第五次面對松永軍亂入,結果:小十郎陣亡,伊達紅血,但是,城門保住了,松永熊貓也被歐爛了哦耶! 成功!





從下面這段開始,就將進入小十郎的個人故事模式吐槽段落……但是今天寫不完了於是還是明天繼續 囧

走之前附送英雄外傳所有OST中個人最愛的一首,小十郎故事模式中第三戰雙龍對決以及最終戰大佛堂炎上戰的BGM,龍之右目的決意。



http://music.fenbei.com/9866663



新入全程劇情翻譯!看不懂我說什麽的孩子可以先來這裡了解一下 囧

http://bbs.levelup.cn/showtopic-552958-1.aspx


其實在這個階段,也就是進行天下統一模式尚未進入單人故事模式時,對松永久秀這個人的印象頂多也就是戰國三大陰謀傢之一,動不動就愛綁架人質,説話口氣欠扁戰鬥方式更加欠扁,別人都用跑的他是閑庭信步然後突然瞬移,從不拔劍只用遠程火屬性攻擊背後偷襲(這點還有待考證)。幾次天下統一戰打下來,只是覺得這個穿得白白很熊貓的傢伙聼討人嫌,倒還算不上怨氣爆棚,直到我開始片倉小十郎的故事模式:竜の宝

第一章,人取橋之役
松永軍突然入侵奧州並綁架了數量不明的人質,目的是逼迫伊達交出六爪流。伊達中了松永的暗算身受重傷掉落懸崖,伊達傢龍之右眼小十郎怒而出戰……遊戲宣傳裏是這麽說的,所以儅真的自己開始遊戲看見十叔身後赫然跟著NPC妖孽時向當地驚了一下,啊咧妖孽你不是重傷了麽?不是落崖了麽?怎麽還能跟著十叔一起戰鬥阿?囧 不過囧歸囧,打還是一樣打。因爲是故事模式的第一場所已幾乎沒有難度,很順利地一路過關斬將殺至縂大將松永久秀処,輕易地只用固有技亂れ十六夜搞定了熊貓,心裏還在想著好奇怪阿怎麽和預告片裏的劇情不一樣,過關動畫出現了(本來這種東西我一般都直接按掉從來不看的但這次居然鬼使神差沒有這麽做……這就是愛吧!愛吧!T.T)
爲了懸崖邊命懸一線的部下們,伊達選擇交出六爪流,面對扔下武器的伊達,松永大笑著發動了早已設好的炸彈……“龍之爪,我確實地收下了。”
看到這裡差點扔掉手柄(好吧我承認有更大的原因是看見小十郎也緊跟著跳下了下去並將落崖的妖孽緊緊抱在了懷裏囧)混蛋死熊貓!你居然敢對小十政作出這麽卑鄙的事情!!!不可饒恕啊啊啊啊啊!!!!與松永熊貓的仇恨就此結下= =#



第二章,武田戰綫強行突破
説白了就是真田幸村看准伊達受傷昏迷不醒的時機來奧州趁火打劫(誤) 面對成排成打的弓箭手和火槍兵,小十郎命令其餘人帶著伊達先走,自己留下來阻攔追兵。十叔這場裏簡直帥呆了阿阿捧臉////////////然而我還未夠班阿居然放了半數的真田強襲部隊長通過捂臉||||||||||幸村倒是沒有什麽難度基本上又是用亂れ十六夜搞定的,於是繼續通關動畫。
激戰中的幸村似乎察覺到了什麽,停止了攻擊,“等伊達殿恢復了再好好地打一場吧”,而全副心思早已不在戰鬥上的小十郎也只說了句“抱歉”就收刀追隨伊達而去。
GJ!幸村你難得沒有犯傻而是做了一件好事啊啊|||||||這樣一來對你的印象分也稍微上去點了~~(但是蒼紅還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堅決不會去打妖孽的外傳啊啊啊啊TAT)



第三章,雙龍之對決
傳説中的愛之教育XDDD 劇情完全可以參考DRAMA《蒼穹!姉川之戰!》中小十政的回憶部分,因爲大致看了一下兩段劇情裏的對話基本上都大同小異 囧 無非就是妖孽硬是要不顧傷勢出戰而十叔説服不能於是兩人一對一決鬥。我說那個啥,你們兩個,是不是平時就這樣,意見不合誰也説服不了誰的的時候就動手打一場然後誰贏了聼誰的?那這樣一來基本上除非十叔有意放水否則妖孽絕對沒有贏的機會 囧(原來你們之間的攻受也是這樣決定的嗎!?←你想太多了||||||||)
不支倒下的伊達被小十郎緊緊地抱住,小心翼翼地放下,鄭重地宣言后,小十郎一個人走向了討伐松永久秀,奪回伊達傢寶物的戰場。
紫: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接住了!!!!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抱在懷裏了呀呀呀呀呀呀呀><(看客,愛好CP不明)
我:……………………我都還沒哦你怎麽比我還激動- -b(玩家+小十政死忠)
紫:我就是看你沒才幫你哦的嘛~~~~
我:囧

我:哦哦哦哦哦哦哦口胡!十叔你怎麽可以就這樣把妖孽一個人丟在原地不管了啊啊啊好歹要抱回去吧><
紫:人家之後又不幹嗎幹嗎抱回去有什麽意思= =
我:………………………………
紫:你想太多了孩子~~~~下一場開始了哦~~~~



第四章,長谷堂風雲戰
抱着将政宗的两件宝夺回、并一定会归还的决意的小十郎,一个人向松永久秀的所在地进发了。但是在他面前,却出现了松永派出来的刺客,風魔。同樣沒有什麽難度的一場所以過程全部省略,關鍵是突破最終門進入BOSS戰場地后。

最终门突破——
松永:哼……
小十:松永……!
松永:看到卿的脸于是想起……是人质。
小十:?!
松永:人质乃达成目的之手段,确保无事才有意义。但一旦目的达成,成为无用造物的他们……将如何处理呢……?
小十:松永……你个混蛋!
松永:不愧是风魔,干的漂亮。那失陪了。
小十:(恼怒狂笑)听到了……我内心的声音在说……我要杀了你!!

片倉小十郎爆走!電視前的我徹底變成=[    ]=!!!!
極殺!小十郎的極殺出現了啊啊啊啊啊啊!!!!!
上手之前就有聽説十叔的最大特色就是按口鍵蓄力后可進入極殺狀態,其間劍尖插地招雷攻擊方式甚至包括拳打腳踢頭槌等体朮攻擊,速度極快且無硬直,相當於狂戰士狀態,(愛稱,小十郎的流氓殺法 囧)就因爲這個所以在前面打的時候就一直不聼地在嘗試但無論如何都沒有成功,正在納悶時,十叔突然笑了!突然劍插地招雷了!突然開始流氓殺法了!於是我的下巴落地了!這時説明葉面跳出:小十郎極殺,解禁。
瓦靠!早知道要先故事模式第四場才能用極殺我就不會先去天下統一了啊啊||||||||但遊戲是不會理會我心中的呐喊的,下巴還未復原期間風魔和一大堆忍者已經圍了上來,很好!用極殺虐死你們!我踢我錘我砍砍砍!特別恩賞獲得!風魔擊破!十叔您髮型亂了呀但這樣更性感呀呀於是就這樣去追擊松永熊貓吧吧>/////////<
過關結算時心跳都尚未從極殺的強刺激中恢復過來,就在這時……
紫:喂!你這関特別恩賞拿到了沒?
我:啊?啊拿到了阿,怎麽?
紫:那小十郎的專署道具金箱子呢?
我:=[     ]=!!!!!我!我徹底忘記這碼事了!!!
紫:………………開始這関前還在一直嚷嚷一定要拿到特別恩賞專署道具的人是誰啊= =
我:……極殺解禁一下子就HIGH過頭了啊啊TAT死風魔音樂那麽熱血干嘛害得我忘乎所以都沒有去找門口的金箱子啊啊啊TTATT
紫:……………………這不關風魔什麽事吧|||||||||
我:十叔我對不起您啊啊啊啊TTTATTT
片倉小十郎專署道具,龍之右目,HP為0時自動復活並少量回血,同時進入極殺狀態直至本関卡結束。多麽美好的專署道具啊啊啊但是我卻忘記去撿了…………我錯了……我真的錯了啊啊大哭!!!



最終章,大佛殿炎上戰
最終大決戰,爲了奪回伊達傢最珍貴的寶物,龍之右目,出陣!
由於是最終章,外加BGM又是《右目の決意》,所以整個戰鬥場面飄蕩著奇異的氛圍……“這個音樂滿好聽的。”“是啊是啊~~不過你不覺得好像有點那個什麽麽……”“俄……悲壯!?”“啊哈哈哈是啊………………”“啊哈哈哈哈就好像妖孽挂了十叔要去為他報仇的感覺哎囧”(妖孽:SHIT!不要擅自殺死我啊混蛋!!!)吐槽歸吐槽,但作爲故事模式的最後一場,自然不會像前四場那麽簡單,更何況松永熊貓手下不但有密密麻麻的火槍兵還有討厭的不死香爐(也就是不把香爐先打破的話所有敵兵都是殺不死的= =)外加這人質愛好者有不例外的綁架了N多伊達軍士兵(誰來告訴我所有人質的位置啊啊否則我打不開那扇通往金箱子的門阿T.T)就在即將突入BOSS戰場地時,伊達突然出現了。雙龍的決意,並肩戰鬥。而這時音樂又恰到好處地切換成了西川貴教的熱血主題曲……想不沸騰都難……嗚嗷嗷嗷嗷不愧是我最愛的小十政>//////////<我就知道你們之間是堅不可摧任何人都無法將其切斷和破壞的啊啊啊啊>//////////////<所以膽敢在小十政中間硬插一腳的松永熊貓快去給我化爲宇宙塵埃吼吼!!!就這樣一鼓作氣擊破一度復活的松永久秀,異常痛快地看著熊貓大叔自爆成灰燼。
終于為伊達奪回六爪流的小十郎,認爲自己擅自行動大不敬而準備以死謝罪,卻被伊達將刀打落:“笨蛋,你不是干得挺不錯的嘛”(應該是這個意思對不起我沒有仔細聼因爲這個2D動畫實在是看不下去|||||||||)這樣溫柔地誇獎了一句,結果小十郎哭了……
扶額……我說那個啥……爲什麽這明明應該是很感人的通關動畫我卻看得只想笑||||||||||不能完全怪我的RP問題,因爲這橋段實在是太熟悉了,在廣播劇姉川裏妖孽一個人跑到敵人領地裏亂晃被十叔逮到后一番説教最後是這樣結尾的:“如果政宗大人出了什麽事的話那麽小十郎就只能切腹謝罪了!”在漫畫裏有一段,妖孽因爲幸村的出現而被一心求勝的衝動蒙蔽了理性,十叔一耳光抽醒他之後又(因冒犯了政宗大人而)要拔刀自裁……十叔阿,別人是一哭二閙三上吊你就是動不動拔刀自殺麽|||||||||看妖孽那無比熟練地把刀打掉的動作,答案不言而喻||||||||||而且在我印象中這是十叔第二次哭了,第一次是在廣播劇本能寺的最後,看見妖孽生還,然後同樣是被誇獎了一句,十叔哭了……綜合上述兩點,我想說……C社你是想讓我倒戈去政十麽||||||||||||這樣是不行的啊啊在松十和蒼紅浪潮洶湧的今天,我更要堅守小十政陣地啊啊啊(天音:就你麽= =)非要政十的話,也只可能是十叔爲了滿足妖孽的無理取鬧而已 囧



一輪打下來我已經充分可以理解小桃子說的看見松永就會想沖上去踩扁他的心情了。陰謀家,妖術師,爲了自己的欲望肆意玩弄他人,手段殘忍……我最討厭的幾點他都佔全了,更何況這傢伙下手的對象是小十政,光是這一點就足夠該被打爛幾百万遍了= =(不過從另一方面來看也是促進小十政感情更加堅固的原因!?)總之,英雄外傳是讓我徹底堅定了小十政決心,我再也不會迷惑了,什麽松十,什麽蒼紅,一定都會變成天邊永遠囘不來的浮雲的!(握拳)


紫:於是你的RP小姐也跟著一起去浮雲囘不來了麽~~~
我:…………………………不要在我正直下決心的時候吐槽我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英!雄!外!傳!


入手!

我!買到了!

封面上的小十政好耀眼啊好耀眼!

南昌的D版商我愛你們>/////////<

但是……買到了也玩不了……PS2不在身邊……怨氣全開……

算了先用吐槽來解饞吧T.T


今天從詭異的途徑轉到了A9VG电玩部落的英雄外传專區(居然是從大蛇無雙的貼吧轉過去的|||||||),結果挖到了不少好(重音)東西,比如,我終于看見了小十郎的LV7武器……

大蔥·滋養

(抱歉我沒辦法上圖因爲作者寫了任何途經轉載禁止|||||||||)

哦口胡!爲什麽不是胡蘿蔔!難道是因爲胡蘿蔔太粗了手感不好麽!?那麽黃瓜不是挺好的麽而且還能拿來[嗶——消音]對吧!反正十你的固有技不都是在[嗶——]來[嗶——]去的麽!
而且,這大蔥,居然還會打著打著就,蔫掉了,放個戰極意又能復挺………………
討厭啊啊啊C社你們怎麽可以這麽邪惡的說!(天音:明明是你邪惡好吧= =)
胡蘿蔔的故事模式的第三場居然是對伊達之雙龍對決…………好吧所謂的愛之深責之切…………期待總攻殿您對妖孽的愛之教育,以及您那極MAN及極拉風的挑釁技:收刀,然後雙手將掉落的前發擼囘……太耽美了!伊達軍的所有人的挑釁技爲什麽都這麽的////////////啊啊啊啊><

然後阿市的LV7是,稻草人,附帶釘子-_,-
很好,C社你們很有才= =


而正義同學的LV7是………………
孩子你啥時候穿越到戰國無雙去了!?還拐帶了阿囯的傘!?
而且這把傘還會自由地開開合合,有時候甚至能遮掉整個屏幕,導致只能看見傘正面上的正義字樣………………
非常好,C社我佩服你們= =


據説打本願寺黃金傳説那場,背景音樂是《聰明的一休》。
據説打戶内海戰那場,會有EVA音樂亂入。
C社你們太強大了!


答應阿紫要給她看的正義同學的性能(這個詞用得還真……)詳解:
http://bbs.a9vg.com/read.php?tid=791023
總之這愣頭青就是在不停地COS特攝片奧特曼之流啦雖然很好用的樣子……………………

附贈一個姉川蹂躏战,阿市对各武将台词收集(其實關鍵是大家看正義同學的部分= =#)
http://bbs.a9vg.com/read.php?tid=510703




最後,小十政收尾~~~~
(居然是一代漫畫的同人!小京快來看!!!)
image







啊啊啊啊我什麽時候才能真正玩到英雄外傳啊啊啊啊啊啊淚奔!!!!!!!
11 | 2007/12 | 01
Su Mo Tu We Th Fr Sa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プロフィール

樨兔子

Author:樨兔子
腐女子,愛好無限多,喜新不厭舊。
雜食動物,ACG皆可。
目前女神系列長明燈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