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這只是一張帖而已【戰國BASARA2英雄外傳】長政&阿市第二衣裝

這樣的P圖我再也不要做第二次了……眼睛痛……
早就不是第一次出了也沒那么多話好說了,大家看圖就好- -

不散本人間蒸發的,瓶頸的,忙得不可開交的,都死出來給我交稿!!!

沒什麽好轉載的大家都洗洗睡吧不聽話的壞小孩會被怪蜀黍怪阿姨叼走的= =


IMG_1659-1




正義笨蛋:我真的真的好英俊啊就算禿了還是那么英俊呀的,樨= =

地獄怨婦:其實我是從電視里爬出來走錯片場的貞子小姐的,紫= =


舉相機外加打雜的:

你是被哪個星球的ET改造過後的純情少女吧,侵= =
就算沒了相聲三人組你依然是笑場大魔王的,墨然= =
你好同學你好再見走之前最好告訴我你的名字,墨然同學C……


後期:審美疲勞視覺疲勞忙碌過後倦怠期滿點的某人



IMG_1727-1


IMG_1728-1


DSCN4083-1


IMG_1721-1


DSCN4053-1


DSCN4055-1


IMG_1668-1


IMG_1660-1


IMG_1633-1


IMG_1699-1


IMG_1619-1


DSCN4093-1


DSCN4079-1


DSCN4103-1


IMG_1746-1





這裡就不承諾會不會更新了反正完全看心情,主要是我爹娘的= =||||||||||||
OK工作人員來排排坐吧,我退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NND我終於完成一本啦!!!

各位久等了,實物圖片放出=V=


先來個全家福~~~其實我真的很想說這真的不是P4本的封面么…………………………
DSCN4204




內頁之一,PAN的小說結尾和插圖,請忽略我的魔爪 囧
DSCN4206





內頁之二,東東桑的四格,請繼續忽略魔爪………………
DSCN4207




光線實在是太不好了於是沒有多拍,能看就行啦~~
大家都來買吧啊哈哈哈~~~


【完售通告!】盜墓筆記突發本《粽出沒注意》


fm1  fd 


DSCN4204

DSCN4206

DSCN4207


已經完售啦!不會再印啦!

所以大家不要再來訂啦 囧



【預定地址】http://xiloveyuki1314.blogcn.com/diary,19777250.shtml
【留言信箱】154610928@qq.com

【書名】粽出沒注意
【執筆陣】樨,pandora27
【GUEST】東東,417trinity,飛鼠,海盜寶寶
【CP】瓶邪or邪瓶,清水全年齡(?)日常歡樂向
【內容】短篇小說+插圖++短篇漫画+四格+雜談
【特典】(僅限網購)隨機抽取書籤兩款,预定前5名:天真无邪+瓶子吊卡一枚(已满,可另外购买,具体请参照下文)
【規格】B5/32P,騎馬訂
【售價】28RMB,快遞費12元,個別偏遠地區郵費另議
【印量】只印50本,不管销量如何,绝不加印
【發售日期】2008年11月1日CC3首發,官方寄賣,攤位請參照CC3官網地圖
【購買方式】網購為主,接受支付寶和銀行轉賬,不接受郵局匯款!上海CC3有少量代售,其餘參展情況待定
【淘宝页面】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a496fdac19964882fcb9a4583c46cf3b.jhtml
【汇款帐号】工行,建行均可,帐号请私下询问!

【特别通告】关于印量问题,因为这是本人第一次做本子所以从最初开始就没打算印多,目前第一批印出来的24本,除带去上海CC3的14本外,已基本全部被预定了,所以已付了款的各位亲们请不要着急,最快这个周末我们就会去把剩下的26本一起印出来,但这样一来一旦寄出已预订的那些外估计就不会剩下多少本了,所以还请想购买的亲们不要犹豫了笑^_^


【发货名单11.18更新】(不断更新,ID后面是圆通快递单号可网上查询):

Winky D006997715 (已收到)
 
铃月华 D006997716 (已收到)

Tirinn D006997717 (已收到)

(不知预定ID亦或者没有预定就直接拍下的亲囧)2103072459 (已收到)

淩月 2104385789 (已收到)

葵 2103072453 (已收到)

不知名同學2(姬XX) 2103072454 (已收到)

我之君白 2103072455 (已收到)

不知名同學3(梁XX) 2103168483 (已收到)

不知名同學4(洙XX) 2104385787 (已收到)

零幻風飛 1201516731

鬼妖 1201516732

翼 1201516733







特典吊卡樣圖 BY 417trinity&飛鼠:
dmbj25

正面瓶子反面無邪,可單獨另外購買,價格為8RMB 囧
总共只做了22份,除预定前五名的特典和已售出的剩下不多,要的下手要快哦 囧

所謂不見閻王不落淚…我仿佛聽見了彼岸的祖父親切的召喚!?

人類的潛能是無窮無盡的= =+
一個白天搞定三張除背景之外也不是不可能其實我覺得我還能畫更多【你够了……】
總之我的確就是那不死到臨頭不拼命的自虐狂OTL|||||||||

上週六的BASARA夫婦相當地極限……極限到我都不想說什麽了……小P了四張,剩下的再說……
CN及工作人員混合名單:樨&紫&侵&墨然&墨然的同學

DSCN4103-1

DSCN4083-1

DSCN4055-1

DSCN4053-1



樨:啊哈哈哈我很HIGH地把自己的劉海剪禿了|||||||||
紫:請叫我貞子同學謝謝= =

所以爲了安慰我們受傷的心靈於是決定最後來點勁爆的= =+


DSCN4155-1



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活著……雖然也差不多了……

雖然很想說,這輩子再也不要出本啦!但估計過不了多久我就會自己推翻這個誓言。。。
努力不天窗……努力不推遲……可我怎么看都覺得希望渺茫呢T.T

與本子無關的東西(大概),用SAI試了下動畫上色風格,結果被評價為看起來像初級畫法||||||||
不過真的畫起來很省力省時 囧
然後背景那種啥啥,請盡情地忽略之= =+
img031-3





沒畫完的小絕望和小正義,武器貌似全畫錯了||||||
小絕望前所未有的攻……我是說在我畫畫的歷史中……
可以的話希望明天能搶到電腦來補完 囧
58




寫出來的東西一直都不滿意盜墓本就差我自己的的那部分了怎么辦啊我想重寫還有夫婦本的表紙我也想重畫啊啊啊啊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深刻地意識到自己真的是A型血的人……………………

我仿佛聽見了群眾的呼聲:敢天窗就讓你死!

於是我還是先去死一死好了…………【喂喂!】
其實我的意思并不是天窗定了……真的……請相信我【個頭= =】
好吧用Kxxx的話來說就是只要不天窗群眾們還是可以原諒的所以推遲也無所謂了對吧啊哈哈哈哈………………
以上,如果不散和粽出沒沒有按時出實物的話請群眾們務必宏大量【死】

P4算是告一段落了,三周目加起來總遊戲時間突破200小時,終於全COMMU MAX和惡魔全書100%了|||||||||主角LV99其餘人大概都在LV88上下,差這么多完全是因為曾經帶著經驗值1.5倍的防具和經驗值1.5倍的武器,在天上樂土9層刷了整整兩個小時的怪,會選擇這裡只因這一層的怪基本只會物理攻擊而且都吃物理攻擊(除了那個坦克但是你的P不可能沒有魔法攻擊吧-_,-)所以帶上義經戰鬥開始后按下三角鍵就可以茶了囧,一場下來經驗值至少5000+平均5場一級~~這次終於沒有再被哪個BOSS即死過但取而代之刷裝備的運DOWN到最底= =從來都沒有在雨天打出過珍惜素材也就罷了因為還可以指望最強武防哪知死神是罷工了還是怠工了總之我進了6次禍津稻羽才勉強把四個人的最強武防刷滿,要知道二周目的時候只去了兩次就刷滿了全部人的武防啊啊啊!瑪格麗特戰……捂臉……我都不敢想象如果沒事先準備攻略的話會死的何等壯烈||||||總共打了兩回,第一回平均每人死了兩次且全補血和SP的藥基本告罄。。。十分不滿意第一回的成績於是讀檔重打了第二回,這下總算是沒有再手忙腳亂且再也沒死人藥也沒用多少囧  最深刻的感想:平時都是我用八艘跳秒雜兵秒BOSS那叫一個爽啊結果到頭來被瑪格麗特姐姐用來削本方才真正深刻認識到這一招的威力……小翊你說得對,家暴算什麽,外遇對象才真正可怕啊TAT伊邪那美大神和瑪格麗特姐姐比起來簡直就是渣啊渣= =+

接下來的時間……大概會一邊太鼓達人一邊天誅紅一邊P3F吧……其實光是看P3的攻略就已經讓我萌生了退意……什麽同伴AI自動什麽疲勞度什麽爆卡系統什麽死神任務什麽伊麗莎白戰伊麗莎白戰伊麗莎白戰啊啊………………T.T

P4的告別紀念文,本意是主花結果寫著寫著似乎就轉向了花主……難道我骨子里果然是冷萌協會所以是花主命!?
人生真的是太刺激了|||||||||||

【P4 主花(!?)】刻在掌心的線

陽介掏出手機,翻開,熟練地輸入那個早已爛熟於心的號碼,然後手指就凝固在了撥出鍵上方,維持這個動作五分鐘,嘆口氣合起手機重新揣回口袋,但不出五分鐘又再次將手機翻出,撥號,暫停,再放回去……如此循環往復。
KUMA頂著一頭問號看著陽介重複上述動作來來回回不下數十遍后終於忍不住打斷了某人繼續犯傻:“吶陽介你在做什麽kuma?”
某人猛然驚醒:“咦?啊!沒什麽!”慌慌張張收好手機,連推帶哄地將KUMA趕出了房間,全然不理會KUMA一直在嚷嚷著什麽明天平安夜的出行計劃。
線,要知道我就是在鬱悶這個啊……
再次翻開手機,屏幕上仍舊維持著那個始終沒有撥出的號碼,它的所有者的名字清晰閃亮:多總司。
嗚嗚嗚其實真的很想乾脆地一個電話過去用很輕鬆的口氣說“呦多明天是平安夜啊一起過吧怎么樣”但就是做不到啊!那傢伙那么受歡迎現在肯定有一大堆女孩子爭先恐后地邀約了我怎么可以去插一腳呢因為沒有比和男人一起過平安夜更糟糕的事了不是么么么可我就是想和你一起過啊啊啊……
“嗶嗶嗶嗶——!”著信的鈴聲突兀刺激讓人嚇了一跳,在看清來電者的姓名后又被嚇了第二跳:多總司!?怎么會!?大腦頓時停轉直到鈴聲足足響了七八遍,手忙腳亂地接起來,心跳聲大得幾乎連身體都在一起震顫。
“是我,怎么這么久才接?”真的是他!“明天有沒有約?沒有的話,來我家一起過吧。”
幻聽!這一定是幻聽!
“嗯不說話?還是明天你已經有安排了?”
“沒沒沒沒有!我來!我一定來!”做夢也罷幻聽也罷,千萬不要讓我清醒過來啊!
“那就這么說定了,明天晚上,我在家等你。”電話那頭似乎若有若無地輕笑了一下,“當然,你要帶著其他人一起我也不會介意。”說完收線,留下電話這一頭的人握緊了拳頭。
傻子才會帶別人去!
“陽介陽介,爲什麽從剛才起你就一直在傻笑kuma?”
“啰嗦要你管……嘿嘿嘿……”
花村陽介,十六年的人生中前所未有地強烈盼望自己能擁有時光機。
12月24日,平安夜,空氣中彌漫著的都是甜蜜的香氣。
早就不是第一次來這個房間了但陽介還是緊張得連視線往哪放都不知所措雖然一再告誡自己要冷靜要冷靜但仍舊無法控制地胡思亂想。
“哪裡不舒服嗎?”元兇端著手制蛋糕推門而入,“還是你果然有別的事情?”
“不不不什麽事都沒有啊哈哈……”
“……或者你不喜歡蛋糕?”
“哪會啊多做的所有東西都很美味啊哈哈……”
“……哦?”
兩人面對面坐下,一時無話,尷尬籠罩了下來。
必須說點什麽才好,這樣想著,結果一不小心將心中的疑問脫口而出:“多,爲什麽會找我?”
“嗯?”
“俺也不是那個意思我是說,額,爲什麽找我一起過平安夜?你的話,應該有很多……女孩子約的吧。”
“沒有,我都拒絕了。”
“咦?”
“的確有很多女孩子向我告白,但我都拒絕了,所以今天是一個人。”
“……為,爲什麽要拒絕?那樣不是挺好的嗎?”
“還有三個月,我就要離開,這時候答應她們是件很殘忍的事情,只是朋友的話,告別的時候也不會那么難過了。”
陽介默默看著平淡述說以上詞句的那個人,表情里看不出是真的溫柔還是別的什麽情緒,忽然心中就涌動出了莫名的情緒。
那么我呢……難道我就會好受了嗎……
“但是,陽介不一樣。”
咦?
“明知道這樣做不好,但還是想和陽介一起。”
咦咦咦?
“大概,陽介也是我“特別”的那個人。”
咦咦咦咦咦咦!?
等一下!我剛才是不是聽見了什麽爆炸性的發言!?“多!你,說了什麽?”
“陽介,是我“特別”的那個人,所以,想和陽介一起過平安夜。”
假的吧,不是真的吧,這只是說來逗我開心的吧,但是……就算是假的我也……
“陽介,口水快滴到蛋糕上了。”
“哎?抱歉……不對這個不是重點!”猛然將身體探過桌子,目光灼灼鎖定那雙淺灰色的眼睛,一字一句咬字清晰,“多,你剛才說的,是在開玩笑吧?是在逗我玩吧?沒錯吧?”
“你覺得呢?”
“………………”
“我是真心的。”
“……………………”
“而陽介也從很早開始就一直喜歡我了對不對……”
“喂!喂喂喂!!你到底從何得出的這個結論!?還有你這奇怪的自信又是從哪裡來的啊喂!”
面對陽介面紅耳赤的質問,那個人居然真的開始認真搜索記憶的角落:“怎么知道的嗎我想想……比如,在河岸邊借我的肩膀哭泣?又比如,在高臺對我說“你是我特別的人”?還比如……”
“嗚哇哇哇哇够了不要再說了!!!”



TBC= =
草稿還沒打好於是明天來補完= =+

終於,又來到這裡了……

12月3日,劇情分歧點。

在還沒被看穿之前每次看見足立同學一副天然呆純良傻狀都心情複雜,又想抽他又覺得他還真是個可憐的傢伙,因為SHADOW就是被壓抑的人心的具現化產物,所以伊邪那岐才會誕生么……不過老實說伊邪那岐的確比總司的這頭好用多了攻擊招數多不講而且威力都很不錯比如空間殺法啊啊老子到現在還沒有任何一頭P練出這一技能啊啊甚至連天軍之劍或者回轉說法什麽之類的我也沒有見過啊啊TAT哦對了這么說來我是不是要把路西菲爾練一練好練出明的明星啊思考中="=

足立很帥……真的……很很攻很鬼畜……於是說足主這個CP好像真的挺不錯的……挺不錯的……我的節操啊T.T

一周目二周目沒有MAX的角色全部推倒,直斗的時候幾乎是一天一級就看著她天天午休堅定地來約總司且從不給考慮選項囧里世推倒后我以為終於可以告別每場戰鬥都只能一個屬性一個屬性地去試弱點的痛苦過去了沒想到…她每次只挑不重要的來說比如只告訴你場上的敵人中有雷無效的,結果讓千枝一個全體冰過去統統給我反射回來了……因為只說一個屬性,基本上都以什麽屬性無效為最優先所以還是得一個一個的試T.T唯一的好處就是我至少知道那個屬性無效而不會白白浪費SP了囧
瑪格麗特姐姐!瑪格麗特姐姐啊啊真的好傲嬌OTL……但是!好萌T.T爲了她花掉了30多萬近40萬還逼消滅掉了三周目最常用的喇叭天使我都覺得好值得啊啊其實主要是終於可以打瑪格麗特戰了我好興奮|||||||||||||||

沒有戀人,準備和小花一起過光棍節囧,委托全部接了而且全部完成,防具和武器統統都是經驗值1.5倍的附加能力所以升級升得比飛還快,一切都很完美除了雨天從未刷武出過珍惜素材之外-_,-現在就等著去禍津稻羽市找死神的茬了然後去推倒瑪格麗特姐姐哦也也>///////////////<




很快的,三周目,也即將圓滿了,然後,就是告別…………

P4,病囧?

我在這裡沉重的宣布,我,P4,從今天開始,正式開始三周目了。

想嘲笑的就儘管嘲笑吧我知道我一周目打的太渣了才導致一個二周目都無法圓滿所有的執念T.T

二周目遊戲時間160個小時,到最後都沒有MAX恋爱命运节制月特別是命運從而直接導致合不出伊邪那岐大神而因為最後錢不够了沒有完成瑪格麗特姐姐的依導致瑪格麗特戰沒打成……最強武器只刷出了隊伍四個人的神衣倒是人手一件飾品一只也沒刷到啥你說全能真球?那是什麽可以吃么= =惡魔全書完成率94%沒完成都是因為我沒錢了……最後等級95路西法也練出了勝利的雄叫但是等我三周目進行到雪子戰之後才猛然發現練出HPSP回覆技後忘記登錄到惡魔全書裡去了…………來吧來吧盡情的嘲笑我吧我自己都想嘲笑我自己啊啊TAT
二周目的RP巨差無比在印象中就被死神即死了至少四回最後大神戰再次打到最後被世界の終焉→黄泉への誘い即死還有什麽做合體時(好像是合那隻等級65的命運)出現合體事故把我的91級義經給玩沒了還沒合出想要的那頭P總之霉到頭了不曉得三周目會不會繼續倒霉不過這次做了萬全準備全部的攻略都打印出來了我就不相信對著去推會全MAX不了=皿=!

哦對了還有就是我準備出P4了,男主,多 總司,酷拉多會出伊邪那岐,順利的話十月中旬就能出正式照片。
P.S:有沒有同好陪我主花呀呀呀呀……………………

【超遲到HBto月の药师】密魯菲奧雷的一隻囧

猛虎落地式撲倒!
我不是故意遲到的呀呀呀呀(沒錯你是有意的……)

總之月亮代表我的心(!?)蛋糕代表我的愛雖然最後是被我們吃掉了囧(去死)
因為拍的地點有點RP所以光線質量也有點RP請不要介意啊哈哈哈哈…………

謝謝這么多年來一直對我的支持,沒有你的話,也許很多事我都無法完成,甚至連想象都不可能。
真的,十分感謝,所有言語都不能抵達的萬分之一。




白蘭:樨


攝影:紫



自由轉載可,請事先告知并附上地址即可。

=======================================================================================


DSCN3931-1


DSCN3930-1




DSCN3917-1

DSCN3925-1

DSCN3910-1


DSCN3927-1

DSCN3915-1

DSCN3921-1










附送的RP小劇場……………………




生日快樂呦>///////////////<

DSCN3938-1




咦?好像壽星不在?那蛋糕就歸我啦~~LUCKY~~~(心)

DSCN3947-1



DSCN3942-1




糟糕被發現了……

DSCN3944-1






DSCN3949-1








對不起我文盲了||||||||||||||
再次猛虎落地式……………………

09 | 2008/10 | 11
Su Mo Tu We Th Fr Sa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プロフィール

樨兔子

Author:樨兔子
腐女子,愛好無限多,喜新不厭舊。
雜食動物,ACG皆可。
目前女神系列長明燈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