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少年……再見,沒有少年你好= =

我錯了,明明長了一張流氓頭子臉就不應該妄想裝嫩去美少年……

【樨】 18:09:36
啊啊絕望了……再也不要出少年了|||| 
 紫 18:09:49
不会呀~挺帅的~就是不像

。。。。。。。。。。。。。。。。。。
够了這已經是終極吐槽了|||||||||||||
開著PS就開始對自己的臉絕望,於是大概也許可能有十多張成品但是現在的我沒勇氣去面對它們遠目……

DSCN5594-1
你看你看拍到最後流氓頭子本性又出來了||||||||||||



開始還能裝下嫩……

DSCN5561-1




話說同學你誰啊 囧

DSCN5574-1


目前就三張……完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如果DDS1的人修羅戰也是這樣……

太開心了!!!伊莉莎白你好伊莉莎白再見||||||||||||||||
短時間內都不想再碰P3了……不管是刷受胎道具還是伊莉莎白戰都讓我傷痕累累……再加上P3的結局看一次就鬱悶一次……

給阿花的生日圖,好吧我承認不是新圖只是老草稿拿出來上色而已- -
顏色灰得害,心情糟糕的緣故,沒畫完,困死了以後再說= =

img057-2





以下為糟糕物,未滿18歲禁止入內(噓)

more...

【轉載】數碼惡魔傳說1旁白風格小說 BY magicdias

原帖地址:http://bbs.saraba1st.com/viewthread.php?tid=305603&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digest

話說作者有寫請隨意轉載,於是我就搬來了 囧
雖說不是官方,但感覺完全不比官方遜色,應該說更出色許多,一遍看下來很多不明白的地方都透徹了,真的非常感謝magicdias大人(深鞠躬)
[刪除線]不過看完更加鬱悶爲什麽自己的DDS1讀碟不能|||||||[/刪除線]
很長,爲了版面考慮大部份塞進隱藏里
-------------------------------------------------------------------------------------------------

謹以這部作品,獻給我喜愛的DDS.

Light shines on the heaven
The earth the spirit light brings glory and grace
May it open your eyes to the truth Shanti
Shanti
............


"殺戮,撕裂,吞噬;
  無論你如何掙扎,都逃離不了這修羅煉獄;
  沒有別的方法能讓你生存下去;
  不斷地爭斗,屠殺,作為涅磐的戰士..."

"喂,Serph,你怎么了?在戰場上老是走神可是會送命的."
angela低沉又充滿成熟女性韻味的聲音將眼神迷離的serph拉回了現實。
"難道,又是那個夢?"
serph點了點頭,灰白的瞳孔中說不出是空洞還是迷茫的眼神,仿佛與Junkyard陰霾的天空融為一體。


'我究竟是誰,我為了什么而戰斗,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自從第一次踏上這片土地時,伴隨我的只有無休止的殘殺.為了前往所謂的"涅磐"嗎?我不知道這樣是否真的有意義,但就象那個聲音所說的,除此之外,我沒有別的選擇.'

more...

P3真的不夠治愈……還是P4好啊默默流淚T.T

花了比P4一周目還要長許多的時間,P3也終於一周目通關了。

通關總計102小時,隊伍鬼太郎99其餘平均等級91除了桐丸……對不起我急著去見石頭結果懶得帶你再去一趟隱藏迷宮了||||||||BOSS戰成員美鶴明彥アイギス,統統都用武器防具或受胎道具消滅了弱點,能全部用自己喜歡的角色通關真的是太幸福T.T惡魔全書89%,愛用P是:雜兵殺手別西卜+號角天使,BOSS殺手平將門(不管是P4還是P3都是塔系列的P是BOSS殺手呢)COMMU狀況慘不忍睹除了劇情類外好像只滿了一半的樣子,永劫未開,女帝才1,最可憐的是戀愛節制都基本上只差臨門一腳……女教皇皇帝法王刑死者完全沒空去只有7左右,正義自從她給我發了壞人卡之後就再也沒時間去修復||||||女性陣容全滅所以沒有戀人……這就是沒有看攻略的慘痛後果啊嗷嗷TAT伊莉莎白的委託完成度大概是80%左右的樣子,人工島計畫文書03一不小心就錯過了時限ORZ,妙法村正一直都沒撿到倒是弓啊拳套啊長刀啊鈍器啊小刀啊撿了一堆- -那個啥啥人形三個沒看懂攻略的意思於是破棄,問同伴們要東西的那個系列最初的三個也是沒看懂委託內容結果失敗……然而這些都不算鬱悶畢竟只是損失了些獎勵品而已,關鍵是邀請伊莉莎白出來玩的那個系列任務……這是沒看攻略的最最最最慘痛代價!!!錯過了第一次後面的也就不可能再出現了,而這些委託的報酬偏偏都關係到一些關鍵P的合成道具……沒有アナンタ+ヴィシュヌ叫我去打個鳥伊莉莎白戰啊摔筆!!!還有好多合體技的委託也沒辦法完成,真的是一失足就成@#$%&*~!……死神任務倒是接了而且完成了,扶額,說實話,沒有想像中難打我二十分鐘不到就搞定了囧 用的方法是放魔法反射罩逼迫死神只能用萬能攻擊,由加利專事補血,鬼太郎明彥順平負責賭幾率擊沉死神然後大家上去圍毆……即使全用了暴擊率大UP的武器和飾品擊沉的幾率也很糟糕,我是沒有真理之雷的可憐人||||||每回合都被死神揍得奄奄一息只剩一絲血皮還不能讓同伴逃跑大概算是死神戰最大的精神折磨OTL不過打過之後貌似就上癮了囧!?因為勝利后的經驗值和金錢都大大的可觀啊呀呀XDDDD可惜之後再也沒機會死神戰T.T最終BOSS戰超乎想像的容易,連NYX的攻擊長什麼樣都沒看太清就解決了囧 整個過程就是鬼太郎蓄力,美鶴蓄力,明彥一拳揍掉NYX一個形態三分之二的血量,アイギス再補上一擊,NYX換阿爾卡納形態,被蓄力完畢的鬼太郎或美鶴打到血條空槽,直接再換阿爾卡納,剛換完又被明彥和アイギス打空條於是繼續換……如此反復= =最後的死神形態血條長點就讓其他人全部待機,換上路西法,等暗夜狀態一解除立馬送上一發萬能超絕特大……要不是爲了聽石頭念每張塔羅牌的含義而乖乖等每句對話完成再攻擊,估計十分鐘不到就要拜拜囧 這麼說來和鬼太郎相比果然綾時君你才是受!?難怪有那麼多主綾CP了啊恩恩啊這是題外話-_,-

後日談開始了一點,剛跑完第一個迷宮,難度方面沒什麼感覺只是深刻覺得SP不夠用||||||而且才經歷了本篇最後BOSS戰驚人的戰鬥力再倒回頭讓所有人從25級練起,這個力量上的反差……還是覺得很傷心T.T於是暫時放置,先開始了二周目打算圓滿掉一周目裡的那些遺憾再說。

由於鬼太郎等級繼承,所以練級的時間完全就省去了,遊戲進行的速度超驚人,一天半就已經到十月份了(再努力一下就又可以去調戲綾時君了滅哈哈哈哈揍|||||||)比較鬱悶的就是等級太高導致塔迷宮裡的敵人經驗值何等慘烈同伴們幾乎要上百場才能升一級這樣下去絕對不行||||||||||無奈只能拖著基本只有十多級的同伴們去隱藏迷宮,其過程就是一個字:痛並快樂著(一個字!?)快樂的是一戰下來再加上抽卡的經驗值翻倍獎勵,全隊一次最少升8級,第一層還沒跑完大家就都有60級左右了囧,痛的是一旦先制失敗或是攻擊MISS被敵人來上一發,全場還能站著的就只有鬼太郎了……復活藥需求量激||||||另外,是誰說二周目裝備品不繼承的,明明就是只有補給品類不繼承而已啊啊啊!害得我一周目最後把身上所有最強武防全部賣掉了二周目還得花錢去給同伴們買裝備,還我錢來啊啊啊啊T口T(←明明二周目身上的錢已經超600萬的某人……)

以下,劇情類方面感想,劇透有,個人感想滿賽,慎入。

今天沒時間寫了,明天再來= =

扶額……吐不動了不吐了反正準備或正在或已經吐槽的應該大有人在||||||

來不及了,先上圖||||||||||

20
字幕組自重|||||||||||||



以下線上低畫質截圖,傷眼抱歉 囧
1
雖然早就知道動畫就是推這個的但是實際看到還是……蒼紅去死黨默默流淚路過T.T


2
這位大叔……你是哪個胡同裡跑出來的純良大叔!?


4
少女你好少女再見……口胡動作哪有這麼少女啊掀桌!


5
3
7
。。。。。。。。。萬人體操!?好想截動態圖|||||||||


6
對不起是我想歪了……



8
單看臺詞沒什麼對吧,關鍵是這位同學說這句話的語調……截動態圖也不會有語音的吧好可惜|||||||||


9
口號喊得再響亮其實說白了也就這麼一個目的……你個傲嬌BAGA= =+


10
超新星爆發!?


11
錯了,只是毛豆同學登場而已= =


12
13
不枉費我失敗了那麼多回,終於截到了這一瞬間……
看到這裡我們可以得出結論了,IG公司你們是在向奧運會體操比賽致敬吧|||||||||||


14
假,假髮!?
那個髮際線的位置明顯不對啊|||||||||||


15
視線角度自重!製作組自重!


16
18
好可憐……出場就領便當……
估計是在游戲裡開BASARA屋當JS於是被仇恨了囧?


17
大概是動畫裡最滿意的角色了吧,速水大的聲線還是那麼顫栗的美感////////////


19
。。。清宮劇看多了這個字幕組囧!?





時間過太久,吐槽熱情不見了= =
就這樣,看第二話還有沒有衝動||||||||||||||


03 | 2009/04 | 05
Su Mo Tu We Th Fr Sa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プロフィール

樨兔子

Author:樨兔子
腐女子,愛好無限多,喜新不厭舊。
雜食動物,ACG皆可。
目前女神系列長明燈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